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长春市宽城区举办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9-06-14 13:54:00

来源:

发布人: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纪念“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7周年,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广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的体育健身活动,丰富和活跃全区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掀起“承载梦想 健康宽城”全民健身活动新高潮。由长春市宽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主办,宽城区体育总会承办,恒大城运动中心协办,宽城区全民健身百日行系列活动羽毛球比赛613-14日在恒大城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各街镇、机关单位的25支代表队参加了街镇组和机关(垂管单位)组团体和个人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南广街道、站前街道、兴业街道获得街镇组团体比赛前三名。宽城区体育总会、宽城区公安分局、宽城区机关联队获得了机关(垂管单位)组团体比赛前三名。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