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调研团队到我省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调研

时间:2020-09-25 11:37:00

来源:

发布人:

      为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开展情况,9月21日至24日,总局群体司锻炼标准处一级主任科员张舒、总局社体中心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部副主任钦怿等一行8人,到我省进行专题调研。省社体中心、长春市体育局、吉林市体育局、吉林体院(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等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22日、23日,调研组在长春市和吉林市分别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代表从不同角度,围绕“十三五”期间对公益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组织管理、教育培训、审批注册、服务保障、宣传激励、活动指导等方面工作,特别是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政策难点及建议进行了汇报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调研组认真听、仔细记,不时和大家互动交流。调研团队负责人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努力把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做实、做细、做深,把成效落实到基层。

      在此期间,调研组在长春市、吉林市还实地考察了部分社区及全民健身站点,详细了解了全民健身站点的建设工作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调研结束后,国家调研组专家们对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省社体中心及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负责同志表示将努力推动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持续优化发展,为我省的全民健身事业贡献力量。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