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长春市线上线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20-06-18 09:45:00

来源:

发布人:

        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民健身的新需求, 引导市民科学健身,培养健康生活方式,2020年6月17日上午,“2020年长春市线上线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启动仪式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广播电视台主办,长春市体育馆 、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合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本次系列活动将于6月至12月期间举办,主题为“抗击疫情、科学健身、悦动春城”。
       长春广播电视台台长张万兴、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温良杰、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杰、长春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刘玢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分为“云舞春城” 、“云跑春城”、 “云动春城”三大板块,包括2020年长春市社区健身大赛、全民健身线上跑、首届荧光夜跑节、寻迹伊通河徒步活动 、全民健身“一分钟”趣味挑战赛、“一平米”科学健身指导线上公开课、“大众足球季” 、“大众篮球季” 、“大众网球季”免费公益活动等9项活动,涵盖了广场舞、太极拳、武术、长跑、徒步、足球、篮球、网球等项目, 市民可通过微信关注“奥运动”微信公众平台报名参与。
        同光路东社区劲酷运动俱乐部的花式跳绳和跳绳世界冠军于大伟挑战一分钟长春纪录,现场还播放了长春市科学健身指导教学视频。
        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温良杰表示,“通过这次线上线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开展,我们要向百姓传播科学的健身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抵抗力。同时,希望市民朋友们、健康达人们积极参与、一展风采,动起来、舞起来、跑起来!”
        长春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王佶接受采访介绍,通过“互联网+全民健身”,采用线上线下“新玩法”,健身爱好者通过上传视频到指定平台参赛,并有专业裁判进行线上评分,“不聚集、不接触”的赛事形式也能让市民随时随地享受健身的乐趣。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