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我省4岁女孩于璨伊被授予为“跳绳推广大使”称号

时间:2020-06-11 14:53:00

来源:

发布人:

        近日,一段4岁小女孩快速跳绳的小视频火遍全网络,长相甜美、性格乖巧的小女孩引发了众多媒体和社会跳绳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今年5月间,在2020年全国少儿跳绳俱乐部赛网络大赛中,来自吉林省长春市的4岁女孩于璨伊在其父亲、前跳绳世界冠军于大伟的指导下,一举包揽7个项目的冠军。其中,200个定数计时赛用时53秒,远远超过《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中六年级小学生跳绳“优秀”的考核标准。       
        随着长春女孩于璨伊这一满载正能的热点事件迅速发酵,事件先后登上国内抖音和微博的热点排行榜,抖音视频播放数千万次,微博阅读量更是高达1.5亿次,国内外众多主流媒体纷纷给予报道和高度关注。
        6月2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发文,正式授予于璨伊“2020年少儿跳绳推广大使”、于大伟“2020年家庭亲子跳绳推广大使”的称号。
      近年来,省体育局大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社会体育工作者。在他们的带动下,全省各地健身人群随处可见,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得红红火火。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