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2019延吉国际马拉松赛6月16日鸣枪

时间:2019-06-05 18:31:00

来源:

发布人:

  本报讯(记者张伟国 实习生马春雪)近日,记者从延吉市举行的“华盛杯”2019延吉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马拉松比赛时间为6月16日。发布会对本届赛事的主题、项目设置、线路设计、保障工作、志愿者招募等相关情况作了说明。

  据悉,本届赛事围绕“美丽中国·生态马拉松”为主题,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6公里)3个项目。全程马拉松比赛路线从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出发,途经延吉机场、延吉市政府、帽儿山国家级森林公园、中国朝鲜族民俗园、高新技术开发区、高铁站等地后,返回延吉市人民体育场。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延吉成立了以公安、交通、卫健、住建、城管、文广旅等33个部门组成的工作领导小组,目前已制定总体方案。本届马拉松赛事计划招募服务志愿者、医疗志愿者、助理裁判员共1000名,赛前各项培训工作将于6月10日前完成。比赛沿线上设置17个补给点,为参赛选手提供充足补给品。

  据了解,组委会根据延吉已经挖掘出的恐龙品种设计独特奖牌,每年一个品类。今年采用的是白垩纪末期的甲龙,并用延吉市亮点地标延吉大桥和金达莱花作为点缀。奖牌上设计有波纹,代表布尔哈通河及向前奔跑的赛道,具有特殊意义和收藏价值。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