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体育
二青会五人制足球赛 吉林省女队再添一银

时间:2019-06-10 10:48:00

来源:

发布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室内五人制足球体校组女子U12-13比赛于61日至8日在大连市普兰店高级中学体育馆举行。代表我省参赛的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在决赛中1:3遗憾负于大连普兰店体校获得银牌,亚军的成绩也创造了吉林省参加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三大球项目女子比赛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1支代表队参加,小组赛抽签分组结果如下: 

  A组:山西大同、大连金普、广东东莞、吉林省体校、山东青岛; 

  B组:山西太原、湖南邵阳、通辽市库伦旗、广东江门、大连普兰店、湖北武汉。 

  吉林省体校在小组赛中以211负的成绩晋级四强。在半决赛10力挫夺冠大热门广东江门体校代表队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我省代表队可谓收获颇丰,球队不仅获得亚军佳绩,还得到赛事组委会评选的多个奖项。主教练李晓华荣膺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15号李欣和1号孙萌荣获最佳运动员称号,球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