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所属单位
发布时间:2020-08-13 13:3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吉林省反兴奋剂中心)

                                            吉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主要工作职责

  负责全省体育科技发展规划、政策研究。负责全省体育科技工作的宏观管理和业务指导。负责全省体育科技人员培训计划的制订及组织实施。负责对我省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实行科技服务,体育科技课题的研究与管理。负责体育科技资料的收集、整理、汇总。负责体育科学学会的常务工作。 

  

  

                                             吉林省反兴奋剂中心主要工作职责

  (一)参与研究制定本省反兴奋剂工作的发展规划、规则和相关标准;

  (二)负责组织实施全省委托兴奋剂检查工作;对涉嫌兴奋剂违规的调查、听证、结果管理;参与反兴奋剂的综合治理及日常监督和管理。

  (三)负责组织和开展反兴奋剂的宣传、教育预防、培训、科研等工作;

  (四)指导和监督本省各级、各类运动队安全使用食品、营养品、药品及其他物品; 

  (五)承担国家体育总局主管部门、国家反兴奋剂中心和省体育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温朝晖 

  单位联系电话:0431-85267841 

  办公地点:长春市自由大路2476号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冬季)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夏季)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