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数据

在吉林省达级比赛增加17岁以上组别

咨询 已办结
2022-07-06
尊敬的吉林省体育局领导,您好。 近年来,吉林省体育局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下,强化政治担当,信托团队协作先后多次组织了多次全省游泳比赛,体现了省体育局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工作目标。 但是,在比赛的组织中存在着超龄孩子没有办法通过参加正式比赛,完成一级、二级运动员达级的目标问题。做为一名多年从事游泳运动员的家长,我仅代表孩子家长和许多游泳运动员真心地希望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充分考虑超龄孩子们多年训练的辛苦,学习全国其他先进省份为17岁以上孩子增设组别,为更多的游泳爱好者提供一个能够证明自己的竞技平台。 为盼。

您好: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我省省运会及青少年锦标赛已设置包含17周岁组别赛事。

2022-07-07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