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数据

活动

咨询 已办结
2020-11-19
针对于冬季的到来 现该局有什么健身的运动项目?

您好:

感谢您对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跑步作为一项基础运动项目,被很多人所喜爱。专家指出,跑步可以显著改善颈椎、肩部问题,提高心肺功能。在冬天跑步,不仅能提高身体素质,还能磨练意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防止呼吸道损伤,不建议在空气质量不佳或过于寒冷的天气下在室外长时间跑步。
冬泳也是一种常见的冬季运动项目。冷水对皮肤的刺激,有助于人体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能有效防治心血管疾病。但是也有专家指出,过于强烈的冷水刺激容易让身体受凉,甚至会有中风的风险。因此,冬泳前一定要进行充分的热身活动,做好防护。
滑雪、滑冰等冰雪运动越来越热。从高地俯冲,享受高速滑行带来的快感,听耳边呼啸的风,感受扑面而来的凉气——滑雪几乎需要全身每一个关节的配合,能锻炼协调能力和平衡能力。而滑冰不仅能提高身体柔韧性,还能锻炼下肢力量,特别适合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人群。

2020-11-24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