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数据

请问冰上基地高层房屋产权办理进度如何了?

咨询 已办结
2019-05-10
我是冰上基地高层的业主家属,请问该房屋产权办理得怎样了?可否解决困扰三栋居民十年之久的房屋产权问题,为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解决后顾之忧。

您好:

2018年8月,省体育局已责成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产权工作组”,全权负责推进南岭体育小区产权办理工作,并于每周二向业主代表通报工作进度。目前,南岭体育小区的质检备案和建筑工程消防验收工作已经取得较大进展。如需了解具体情况,可于周二上午九点到省体育局夏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三楼“产权办公室”咨询。

2018-10-11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